Google 表示:我們的系統安全是業界領導者!蘋果正追趕我們!

tim cook

目前的智能手機,是每一個用戶必定會隨身攜帶的裝置,內裡想必會有用戶的個人資料,因此手機的安全性亦是各大公司鬥爭的目標,而蘋果 Tim Cook 表示 iOS 系統是最安全的智能手機後,Google 為了反擊,竟然說自家系統比蘋果更安全。

google-ipo_505_082714092629

Google 董事長接受CNN Money 採訪時表示,Google 遠遠比蘋果安全,更表示我們一直都是安全領域的領導者,系統遠遠比其他公司安全,包括蘋果在內,他們正在追趕我們,這是一件好事。

Apple Store causeway bay-1

對於這番言論,筆者個人認為,單單是智能手機上的惡意軟件,大部份都是出現在 Android 手機或已越獄的 iOS 裝置上,單看這個數據,筆者並不明白 Google 董事長所說的「我們是安全領域的領導者」這句說話的真正意思。

tim-c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