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智能手機會損壞?原因竟然是馬桶?

iPhone 6 and 6 Plus Drop Test 4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智能手機的天敵就是水及地面,只要將你的智能手機與以上兩者進行一次親密接觸,你就可以向你的智能手機說再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調查顯示,智能手機的損壞原因,當中有你意想不到的原因都上榜了。

iPhone 6 and 6 Plus Drop Test-7

近日手機配件公司ZAGG 在美國進行了一項調查,向768 人查問手機的損壞原因,當中有48% 手機和27%平板電腦是因為物理性衝擊而損壞,其中手機機身與屏幕刮損佔多數,分別為22% 和19%。

iphone-6-water-proof

在768 位受訪者中,有49% 損壞是因為由摔落導致,從口袋、椅子跌落地面,而25% 損壞是因為機身進水,其中6% 是掉進廁所裡。當中只有16%人選擇維修,31%直接換新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