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不滿 Samsung 手機過熱!這就是 Samsung 的回應?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side mon 00

Samsung 手機的硬件效能強大,使用4-8核心處理器,但機身卻使用膠料設計,各位都知道,膠料設計是一個不良的熱導體,散熱量低,因此有不少用戶向 Samsung 投訴手機過熱問題,而近日就有一名用戶向 Samsung 投訴後,收到 Samsung 的回覆,官方解決方法竟然是使用微波爐手套?

GalaxyAlphaLeak201

由英國mirror日報報導,一名用戶在向 Samsung 投訴手機過熱問後,收到 Samsung 的回覆,內裡有一雙 Samsung 牌的微波爐手套,簡直是離譜,Samsung 是不是在暗示自家手機的煎蛋能力極高?需要用戶使用微波爐手套來隔熱?對於事件的真實性,Samsung 並未發表任何回覆。

6i2mDY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