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追猛打 iPhone 6!Samsung 新廣告聲稱 Note 4 最挺直!

samsung new ad says note 4 will not be bend 00

samsung-new-ad-says-note-4-will-not-be-bend_00

自 iPhone 6 Plus 被質疑容易坐彎之後,Samsung 一直對蘋果窮追猛打,除了改圖諷刺之外,還把人家的弱點當成自己的宣傳工具,最近 Samsung 推出影片,除了還在影片中再諷刺蘋果一下之外,還指 Galaxy Note 4 不會容易被坐彎?

影片前半部簡短地描述不少物件,包括手提電話,坐下去之後全部變彎,但到影片中段似乎為 Note 4 做宣傳,竟然指其坐極也不彎。接著影片後半部分雖然不像蘋果開放工廠,但展示了三點壓力測試以及模擬人體重量測試的工具,並立即進行測試,證明 Note 4 不容易坐彎。講多無謂,以下就是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hCz6PnT78]

嚴格來說,Galaxy Note 4 不能與 iPhone 6 比較,因為 Note 4 是彷皮質感膠殼加金屬邊框,而 iPhone 6 是全金屬機身,塑膠機身除非被壓斷,否斷較容易回復原狀。之前有美國權威測試 iPhone 6 甚至其他手機包括 Galaxy Note 3,在特定的壓力之下絕大部分手機也會拗彎變形,所以手機被拗彎始乎不只是 iPhone 6 的問題那麼簡單,而是跟據機殼的物料而定。iPhone 6 Plus 被揭發容易坐彎之後,除了湧現不少同類測試之外,蘋果也罕有地向媒體發新聞稿澄清,他們甚至開放工廠展示測試用工具,證明 iPhone 6 Plus 其實不是容易地被拗彎。

物料不同令 Note 4 和 iPhone 6 難以比較拗彎的問題,圖為之前  Lewis Hilsenteger 為 iPhone 6 Plus 進行拗曲測試。
物料不同令 Note 4 和 iPhone 6 難以比較拗彎的問題,圖為之前 Lewis Hilsenteger 為 iPhone 6 Plus 進行拗曲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