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5 新 ROM 試玩!Android L 的真名果然是這個!

s5 android l cover

目前關於 Android L 及新一代 Nexus 手機的資料已經陸續公佈,而各手機廠商亦應該開始為現有手機安排升級的程序。最近有人上載了一段試玩預載了 Android L 的 Samsung GALAXY S5 的影片,不但顯示部分手機已經預備好升級,而且片段更意外透露了 Android L 的對應糖果名字!

s5-android-l-cover

主力公佈 Samsung 手機相關資訊的著名網站 SamMobile 上載了一段試玩 Samsung GALAXY S5 的影片,在影片當中的 GALAXY S5 已經預載了最新的 Android L 加 TouchWiz UI。從影片可見,除了鎖定頁的樣式及各介面明顯採用了 Android L 的 Material Design 之外,該 GALAXY S5 的操作與現時預載 Android 4.4 的 S5 分別不大。但有趣的是片尾竟然顯示 Android L 的對應糖果就是 Lollipop 棒棒糖!

s5-android-l-op
▲ 鎖定畫面已轉用卡片式顯示。
s5-android-l-interface
▲ 撥號等主要介面已轉用 Material Design。
s5-android-l-ver
▲ 原來 Android L 即是 Lollip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yBLqnokjPM#t=7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