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Forts!在塞外之地重新築起最強王國!

WinterForts00

WinterForts00  數百年來,Drahalla 的寒冬地帶受到了魔法與戰爭的摧殘,各個種族部落之間為了資源不斷互相爭鬥,而身為一脈單傳的戰士家族後代的你,也必須為了王國帶領眾將士來和其他野蠻人相互鬥爭。不過拓展王國其實只是你的第一步,在奪回原本屬於你的王座之前,被流放的恥辱誓不可忘。

http://youtu.be/bPD6hK4YT_Q

  說到王國相信玩家們大概都猜到了遊戲的玩法,《WinterForts: Exiled Kingdom》是一款策略模擬遊戲,我們必須要在寒冬地帶打造自己的王國,不過跟一般同類型遊戲不同的是,我們得要派人去王國外採集資源,以便訓練士兵來為自己戰鬥。

WinterForts01

  遊戲的戰鬥方面也很特別,當我們受到外來勢力侵犯時,除了手上必須要握有兵權之外,我們還得要設定好王國內的行進路線,否則就算我們有再多的士兵,不能夠在王城被摧毀之前趕到都沒有意義。除此之外我們也能夠爭戰其他勢力,擴大自己的王國,其他還有許多有趣的細節,等著玩家細細品味喔!

WinterForts02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WinterForts: Exiled Kingdom
  • 軟件類別:策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