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心中所想!讓照片體現你心中的美!

Typic00

Typic00  喜歡拍照的朋友們,有時候也會喜歡在照片上寫下心情點滴或其他文字,不過若是要在照片上寫字用手寫有時又沒那麼好看,用電腦繪圖程式又嫌太麻煩,那手機上就沒有可以直接幫你的照片弄上漂漂亮亮的自己的工具嗎?當然有,這款《Typic》的主要功能就是如此,我們只要挑選喜歡的照片,填下我們想表達的話語,再利用豐富多彩的字體,就能夠簡單地弄出一張漂亮地照片啦!

Typic01

  如果覺得普通地文字沒有辦法體現你心中的美感的話,也能夠透過專為文字設計的濾鏡與邊框來打造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地文字,簡簡單單就能夠繪出不輸給電腦繪圖程式的效果,喜歡拍照的你可別錯過囉!

Typic03

Typic04

  • 軟件名稱:Typic
  • 軟件類別:影音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