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火柴人 2!以豐富地自訂角色衝刺奔跑!

StylishSprint200

StylishSprint200  Stylish Sprint 在一代的時候雖然是一款收費遊戲,不過好玩程度卻教人愛不釋手,如今終於以基本免費之姿推出第二代。在《Stylish Sprint 2》之中畫面更進一步的進化,而承襲上一代的豐富內容,這次我們除了基本的 HERO 火柴人之外還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角色,而每位角色都有自己可換上的服裝,讓玩家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夥伴。

StylishSprint201

  跑酷的部分,玩法和上一代沒有太大的差異,皆是利用跳躍、雙重跳躍以及消耗體力的短暫飛翔和特殊動作來避免讓主角掉落各種陷阱機關,另外遊戲內也會有許多的輔助道具可以讓玩家拾取並使用,還有各式各樣的任務提供給玩家,豐富程度絕對讓人驚訝不已。

StylishSprint202

  當然 Stylish Sprint 2 的角色部分也很特別,除了每位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之外,隨著不同的服裝選擇,也都會影響著角色的能力值。最後我們還能夠透過升級角色來增加角色的能力值上限,不過即使角色在強悍,還是得要靠玩家的反應速度才有辦法突破難關,喜歡跑酷遊戲的你可別錯過喔!

StylishSprint203

  • 軟件名稱:Stylish Sprint 2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