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手指馬拉松!用雙指奔跑居然如此困難!

MFM00

MFM00  大家應該都有把手掌拿來擬人化的經驗吧!這時不知為什麼總是會把食指跟中指當成雙腳,然後彷彿是自己的分身一般,甚至跟別人的談話能夠更肆無忌憚。不過你有用過「牠」來跑步嗎?在《Mad Finger Marathon》我們就將透過雙指充當雙腳,來一場限時內的馬拉松大賽,看誰的雙指才是真正的速度之王!

MFM01

  遊戲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簡單到連教學都沒有,就是在遊戲開始後,我們要利用雙指來在螢幕上奔跑,而遊戲會根據雙指奔跑的速度與步伐來計算距離。當然這距離絕對是有灌水的,但要想跑到數百公尺還是需要玩家的手指靈活一點,否則可能連一百公尺都突破不了阿!

MFM02

  遊戲除了會紀錄玩家跑步的距離之外,也會將玩家的最高時速紀錄起來,並跟世界上的其他手指進行排名,只是看著前幾名的距離都是以公里起跳,真是讓人不敢恭維。但畢竟是免費的小遊戲,玩家們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MFM03

  • 軟件名稱:Mad Finger Marathon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