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ne : Shadow Strike!操作無人機給予最無情的攻擊!

DroneShadowStrike00

DroneShadowStrike00  在現代軍事中,無人機已是軍方用來奪取制空權的重要手段之一,在電影中也能常常見到它的身影,而目前來說,無人機依舊需要透過人為操作才有辦法出征,但操作無人機又是甚麼感覺呢?藉由《Drone : Shadow Strike》這款遊戲,雖然不能完全模擬無人機的複雜操作,不過卻可以體驗利用無人機來征戰的感覺,讓各位軍事愛好者得以隨時隨地操作自己的無人機。

  在遊戲中我們並不需要操作飛行的部分,而是透過移動無人機的鏡頭來鎖定敵方目標,並切換各種不同的武器來為自己取得勝利。不過敵方也不會傻傻地給你打,除了會不斷地移動來躲避攻擊、利用厚重的裝甲來承受攻擊之外,甚至還會以各種武器進行反擊,當然對於敵人的砲火無人機也有應對之策,但這就得看玩家的反應夠不夠快啦!

DroneShadowStrike01

  遊戲任務的內容主要都是以摧毀敵方目標為準,有時我們也會需要保護我方目標,而敵人隨著單位的不同,玩家也得適時地切換武器才能取得戰場優勢。當然在出征之前我們也可以強化或武裝我們的無人機,武器種類更是五花八門,不論你是不是軍事迷,肯定都能玩得盡興啦!

DroneShadowStrike02

  • 軟件名稱:Drone : Shadow Strike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