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魯邦 2!為了傳說中的寶藏以命相搏!

ThiefLupin200

ThiefLupin200  說到這世上最有紳士風範的俠盜,絕對就屬魯邦莫屬,他那高超的盜竊技巧以及變化莫測的易容妝扮都讓人措手不及,而劫富濟貧則是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善行。如今我們就將扮演魯邦潛入一個個埋藏著各式陷阱的地點,並試圖從裡頭盜取最值錢的財寶。遊戲除了會帶領玩家前往世界各地之外,甚至還要讓玩家面對一個又一個強大的 BOSS 喔!

  遊戲雖然要玩家潛入各種場合,不過在操作方面並不會太複雜,我們只需要透過單指點擊,就能在不同的關卡中利用停止、奔跑、跳躍、躲藏甚至游泳等方式來躲避各種陷阱機關,同時我們還要在關卡中達成各種支線任務,以提高關卡結束時對玩家的評分。

ThiefLupin201

  到了後期遊戲的陷阱會愈來愈多,因此時機的掌握是玩家們最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些關卡甚至得多玩幾次才能掌握陷阱的配置與逃脫的時機。透過收集來的寶藏與紅寶石,我們除了可以觀看寶藏的故事背景之外,還能夠用來增強魯邦的能力,紅寶石則用來購買強化裝備,當然除了傳說中的寶藏之外,也是為了能夠對抗遊戲中的 BOSS 啦!

ThiefLupin2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