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競賽!越野摩托遊戲就是玩不膩!

BikeRivals00

BikeRivals00  越野摩托車算是交通工具之中機動性極高的,不但能夠穿越各式崎嶇蜿蜒的地形,甚至還能夠做出各種特技,不過相對地,它對車手所帶來的風險也很高,但如果只是玩遊戲,那就安全無虞啦!《Bike Rivals》正如其他同類型遊戲,我們要騎乘著越野摩托車,於各式各樣的地形中穿梭,並一次又一次地從死神的手中逃脫。

  遊戲的操作相信老玩家們應該都很熟悉,我們要藉由點擊左右螢幕來進行加速、煞車,而一起點擊的話則能燒胎,並在放開煞車後以高速前進,這在許多關卡的開頭都會需要用到。而透過傾斜螢幕我們可以控制車手的重心,並改變車輛的傾斜角度,這在關卡中是最重要也最需要技巧的一個部分。

BikeRivals01

  玩家出了可以購買新的摩托車之外,也可以在部分關卡中取得氮氣加速的輔助道具,但是使用時機可得要拿捏好,否則在該用的地方沒用到可是會害車手死亡的喔!

BikeRivals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