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蘋果已是日本地區霸主!iPhone 6 推出後佔有率急升!

iPhone66PlusDisplay1

相信不少用戶都被新一代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6 系列吸引,近日福布斯網站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在日本中的市場佔有率中,蘋果以極大比數佔有日本市場稱霸,完全超越Samsung 及 Sony 等主要對手的手機佔有率。

iphone5s5c

日本權威的市場商業訊息,BCN記錄顯示,日本市場上的手機銷量中,iPhone 5s 和iPhone 5c是日本市場上最暢銷的智能手機,總共佔44.0%的佔有率,而現在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推出後,是日本最受歡迎的iPhone,直接增加 iPhone 在日市場的佔有率。

iPhone6&6Plus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