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小祕技]教你在 iOS 8 如何製作沒有圖示的 Springboard!?

ios 8 no icon springboard 00

ios-8-no-icon-springboard_00

iOS 8 升級之後,雖然有大量相當危險的漏洞之外,但有些漏洞,竟不單沒有損害,而且十分有趣。不過有外國網站就把 Springboard 清得一乾二淨,而且分頁沒有因為清理乾淨而消失,究竟他們如何做到?

這其實是一個 bug,因為在 iOS 7或以前,如果把 Springboard 第一頁的應用程式圖示全部移走的話,第一頁理應移除,但 iOS 8 竟然不會。你只需要按實任何一個圖示,把 Springboard 變成移動應用程式圖示的介面,從上至下從左至右,逐一把第一頁的應用程式圖示移到第二頁,甚至第三頁。如果擔心排位無法還原,做之前截一幅圖更方便。以下是清除之前(圖左)和之後的分別(圖右)。

ios-8-no-icon-springboard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