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多工處理有多快!?讓影片測試給你證明一切!

how fast is iphone 6 00

how-fast-is-iphone-6_00

無論是 iPhone 6 或是其他手機,我們使用時會不停地轉換應用程式,多個應用程式同時處理之下手機往往會變慢,此時記憶體正是關鍵,那麼只維持 1GB 記憶體的 iPhone 6 在處理多工的速度有多快?有網站就把 iPhone 6 與其他 Android 手機進行測試,統計快速轉換接近 20 個應用程式之間的時間。

從 YouTube 用戶 PhoneBuff 的影片中, iPhone 6 與 Galaxy S5 以及 HTC One M8 在同一個 WiFi 之下開著秒錶進行多工測試,三部手機先後打開相機、相簿、在瀏覽器登入 att.com、再打開 Dictionary.com、Photoshop、Google Earth、Temple Run、FIFA 14、Smash Hit、Angry Bird 總共 10 個 App,中間再打開秒錶然後重新把進程開啟一次,第二次之後停止秒錶統計時間。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ln9_mgZJo]

明顯地 iPhone 6 以 1 分 55 秒跑出,一口氣打開接近 20 個應用程式的時間比測試用的 Android 手機為快,但 HTC One M8 的時間也不太差,只比 iPhone 6 慢大約 14 秒左右,輸的只是在第二次重新啟動 Photoshop 的時候。至於 Samsung Galaxy S5,因為 Kill App 情況嚴重,2 分 58 秒才完成測試。這測試只是實戰三部手機打開應用程式的時間,除了記憶體之外,應用程式和系統編程甚至是否經常 Kill App,也會影響到多工處理的速度和效率,明顯地 S5 已被 Kill App 衍生的重新啟動問題困擾,而 iPhone 6 和 HTC One M8 的問題較少。

如果你經常用手機玩遊戲的,那麼你應該知道哪一部手機是最好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