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用蘋果產品的Bill Gates…竟大讚蘋果新產品?

Bill Gates

蘋果早前推出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除了改變了硬件及外型設計外,更加入全新的功能,就是 Apple Pay,這個全新的付款方式,而近日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近日接受了彭博社的訪問,表示蘋果的 Apple Pay的設計概念相當好。

Bill Gates

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表示,蘋果的 Apple Pay擁有出色的理念,雖然成本高,但可以證明手機如何以強大的用戶識別方式來幫助你完成價值很低的交易,不再需要實體的銀行卡即可進行交易,同時手機會以指紋來識別用戶,不用擔心被別人盜用,是目前智能手機中付款系統最好的公司。

iphone-apple-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