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美元太昂貴!蘋果想讓音樂串流服務更便宜!

BeatsMusic

BeatsMusic

  隨著音樂串流服務的崛起,許多民眾開始支付每月 10 美元的價格來換取各大廠商的音樂串流服務,而 10 美元也是最多廠商採用的價格,如 Rhapsody 和 Spotify 都是如此。不過根據國外媒體 Re/code 的報導,蘋果似乎覺得 10 美元這樣的收費太高,並在最近跟各大音樂品牌洽談試著讓 Beat Music 的收費價格能夠壓到 10 美元以下。

  在九月時曾傳出蘋果打算要讓 Beats 這個音樂品牌消失的傳言,隨後蘋果出面否認,而 Re/code 則報導說雖然品牌將會保留,但是未來會做出重大地改變,其中一項目前不排除就是「降價」。蘋果發言人 Tom Neumayr 則拒絕對此事發表言論。

  雖然串流音樂服務的崛起似乎讓下載音樂的服務難以生存,不過這畢竟是公認的未來趨勢,而蘋果若真讓 Beats Music 的服務能夠降到 10 美元以下,想必對其他廠商來說肯定是一大壓力。不過目前為止,除了 Beats Music 還未開放台港地區服務之外,若是真要降價恐怕也得等到明年,所以目前要想使用音樂串流服務,還是乖乖地掏出 10 美元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