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設計師 Marc Newson 僅是兼職!只為蘋果特殊項目工作!

NewsonIve

NewsonIve

  記得在九月的時候澳大利亞的天才工業設計師 Marc Newson 被招聘至蘋果公司工作,而根據國外媒體 Dezeen 的訪問報導,確認其實 Newson 在蘋果的工作只是兼差性質,他基本上還是會留在英國,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飛到美國加州。目前 Newson 正專注於新的家用釀酒機 The Sub 的工作上,不過訪談中他還是提到了有關蘋果的工作和對 Apple Watch 的看法,但拒絕透露有關 Jony Ive 的事情。

heinekensub

  當被問到是否有參與 Apple Watch 的設計時則遭到了一名公關人員的阻擋,表示不能談論此話題,目前也不知道該公關人員是為蘋果員工或是 Newson 的員工。不過 Newson 倒是對一般的手錶話題很開放,他也表示機械錶將持續占有一席之地,除了能告訴人時間之外,它還代表了完全不同的意義。

  儘管 Newson 提到自己目前並沒有密切地在關注機械錶,但卻認為機械錶工業還會一直延續下去,而機械錶的價格在近期還是會不斷提升,並在可預見的未來中保持這一趨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