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接受訪問!講述Apple Watch如何與人交流!

jony ive via telegraph co uk

蘋果在9月的特別活動中發佈了最新產品智能手錶 Apple Watch,而現在設計師 Jony Ive 就接受Vogue 的訪問,採訪中談到作為蘋果首席設計師,在設計 Apple Watch 時的事項。

apple watch 4

在採訪中,Jony Ive 表示 Apple Watch 這個項目是蘋果一直努力設計的,非常簡單而簡約,當你對這個項目準備了三年時間,一切就會顯得很奇怪,當人們在掙扎是否要穿戴這個難以置信強大的產品時,又很迷人,在一定程度上扼殺了手錶的空間,但希望重新打造新的手錶定義。

APPLE WATCH 3 1

Apple Watch 除了能夠和手機進行連接使用外,手錶如何能夠和人進行互動也非常重要,Jony 反問,你知道技術何時會傾向於限制,而不是更細微的交流?你在製造改變世界的工具?還是讓人厭煩的東西?我們花了相當多時間在這個特殊的機器內。你可以選擇一個朋友、穿戴起手錶,將你的「心跳」傳送給對方,感受到這種溫柔的互動,以一種非常優雅的方式進行。

jony-ive-via-telegraph-co-u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