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kyland!超可愛的冒險正式啟動!

SuperSkyland00

SuperSkyland00  在某日深夜裡,小小的英雄正沉睡著,不料不知從何潛入的惡鬼居然將小小英雄的寶貝熊布偶給奪走,為了奪回自己的布偶,我們必須操控這位小小英雄來過關斬將,藉由奔跑、飛翔、翻滾和衝撞來挑戰一道又一道的難關,但這些操作卻只需要玩家一指即可完成。遊戲中總共有 70 道關卡等著玩家來挑戰,而如何高分過關就得看玩家的反應力囉!

SuperSkyland01

  遊戲內也會不時地出現各種機關和怪物,而主角有時也會獲得一些特殊能力,另外我們也能夠位主角換上不同的服飾。而最特別的是遊戲的節奏與音樂皆是溫和輕柔,在搭配上可愛的主角與根本就不可怕的怪物,這款作品可說是老少咸宜,各位玩家不妨來體驗看看這渾然不同的可愛冒險吧!

SuperSkyland02

  • 軟件名稱:Super Skyland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