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fare2!與其他玩家一起踏上異星戰場!

StarWarfare200

StarWarfare200  在一顆名為 UBP116 的星球上,握有秘銀能量關鍵的坎甯漢博士被摩根將軍給囚禁了,為了換回博士的自由,戰鬥機器人 PT003 只好為將軍執行各種任務。在遊戲中我們將會面對一群又一群不明的外星生物,並利用手上的槍來達成各種挑戰任務,而在經過一場又一場的戰役之後,玩家將可以升級或購買裝備來強化自己,除了要面對外星 BOSS 之外,甚至還能夠跟其他玩家一起合作或對戰。

StarWarfare201

  遊戲是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比起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操作上面較具優勢,玩家在遊戲中將可以很輕易地進行操作,當然遊戲內也有完整的教學。另外在戰場上我們還有機會能夠獲得各種道具與載具,能夠讓玩家殺得爽快,若是覺得這樣還不夠,遊戲也有提供支線任務讓玩家挑戰。

StarWarfare202

  除了單人戰役之外遊戲也支援多人連線,我們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組隊來圍殺魔王,或是互相對戰,再搭配上 50 種 PVP 技能,這款遊戲的戰場可說是千變萬化。而遊戲的角色雖然不是走寫實風格,但是在畫面上表現也是可圈可點,BOSS 更是魄力滿表。喜歡射擊遊戲的你,可千萬不可錯過《Star Warfare2: Payback》喔!

StarWarfare203

  • 軟件名稱:Star Warfare2: Payback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