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骰子遊戲!考驗你的腦袋和耐性!

xzc

小編剛剛在找一些限免遊戲玩,就想介紹一隻彼為有趣的。「Abaca Lite」是一款比較精美的復古骰子類桌遊,遊戲也同時支援2人同時設備傳遞遊戲或Game Centre連機遊戲!

雖然遊戲得有趣,不過方法也要研究一下才玩得到。遊戲有點類似德州撲克。首先,骰子隨機搖動,之後玩家選擇要保留的數字,剩餘的骰子搖動第二次。計分規則也與撲克相似,就如pair一對同數字,「doublepair」兩對同數字,「full house」三個相同數字再加一對相同數字,「abaca」五個數字相同。而具體加分規則可參考遊戲內幫助。

遊戲一開始有自己和對手的2張得分卡,得分卡上面左邊顯示1~6數字的區域稱school區,得分卡下面有英文字母的區域稱為lower section區。當玩家搖到心儀的一組數字時,可以自己選擇分數記在那裡,所得分數是不一樣的。

舉一例子,我搖到4個2,這時可記在下段區Q字母那行,得分為2×4+20=28分。如果記在上段區,得分為1×2=school分。

這款遊戲當然不是這麼容易玩!要慢慢研究才可以玩得好!喜歡玩這類複雜遊戲的玩家就不妨嘗試一下!

 

screen480x480-1
和朋友挑戰排名吧!
screen480x480
複雜的玩法靠你來破解了!
  • 應用名稱:Abaca Lit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