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可信度最高廣告!蘋果多個最新廣告被屈曲了!

iPhone 6 Bent Ad Berlin Wide

早前蘋果公司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出現了數個彎曲個案,表示在 iPhone 6 上施壓,就會導致機身屈曲,被不少公司取笑,而近日在網上就流傳一張圖片,是一個 iPhone 6 的廣告板,竟然因為設計問題,讓 iPhone 6 也屈曲了。

iPhone 6 Bent Ad Berlin Wide

為了配合新一代智能手機推出,蘋果以在世界各地掛起了廣告牌,不過有多個蘋果廣告牌因為各種原因而發生屈曲變型,被網友戲稱為“年度可信度最高的廣告”,相當有趣。另一方面,蘋果在面對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屈曲問題,不斷進行測試,強調屈曲了的 iPhone 只是個別案例。

iPhone 6 Bent Ad Netherlands Wi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