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極安全!蘋果竟然稱黑客破解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iPhone 6 ads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Phone 的安全性是智能手機中最高的,而現在紐約時報在最新的文章中就表示,蘋果的最新官方技術文件中,得知道,蘋果在 iPhone 6 中加入了一個最新的超強加密系統,黑客破解這個加密系統需要至少5年半時間。

iPhone 6 and 6 Plus Drop Test-6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及執法部門在擔心,新iPhone可能是挑戰體執法部門調查能力的智能手機,用戶在激活iPhone 6時設置的簡單密碼,會被新iPhone通過複雜的數學運算法來轉化成超強加密數據,將用戶的郵件、、照片、聯絡人等封存,執法部門只能選擇破解用戶的iPhone 6,或直接向用戶索取密碼,因為Apple technical guide破解Phone 6超強加密機制至少需要5年半時間。

iPhone 6 a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