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 iOS 8 縮時攝影的威力!

iPhone 6 cam

iPhone 6 cam

現在使用 iPhone 來拍攝影片及相片的人越來越多,為了讓這個已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鏡頭變得更強大,蘋果在 iOS 8 最新系統中加入了全新的縮時攝影,讓一個長久的活動可以在短短30秒看完。但不少人忽略了這個新功能,Studio Neat 就揭露這個縮時攝影的背後秘密。

iOS 8-1

大多數在看影片時,比起看一段10 分鐘影片,更願意觀看一段30 秒的影片,而iOS 8 中的縮時攝影功能,就可以將10 分鐘還是兩個小時的影片壓縮到20–40 秒之間,最新的數據顯示,原來蘋果會按照用戶的拍攝時間,更改影片攝取的格數,例如拍攝一段時長5 分鐘影片,會在每秒內選取2格來組成影片(每秒需要30格,代表會將15秒的畫面壓為1秒)詳細數據如下圖。

ios 8 time lap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