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iOS 8 藍芽功能有問題嗎?iOS 8.1 可能修復!

iOS8

iOS8

  最近 iOS 8 剛推出即問題不斷,其中一項則是藍芽連接的問題,尤其是當用戶嘗試利用藍芽連線來與車輛的藍芽系統進行連接時,則會發生不少問題。近兩周也有不少人不停地在各網站的討論區談論此問題,發現不僅是連接車輛藍芽系統時,就連與其他 iPhone 進行連接或與其他藍芽系統連接時皆會發生問題。

  而國外網友也提到當他們使用藍芽與車輛的藍芽系統進行連接時,僅能夠做聽音樂之用,但若是要使用串流音樂服務或是接聽電話,連線就會自動中斷。而不論是賓士、福特或是 Fiats 和馬自達等廠牌的車輛皆有此問題,目前雖然還沒有解決辦法,但卻有人成功使用「重置所有設定」來修復此問題。( 但要注意目前「重置所有設定」也有問題,詳情請見: iOS 8 問題又一樁!重置設定竟讓 iCloud Drive 檔案被刪!)

  好消息是,目前僅供開發者測試使用的 iOS 8.1 系統,有用戶回報藍芽問題已經被修復,而據傳 iOS 8.1 將會在本月推出,有此問題的用戶們就再忍耐一下,相信在過不久就能修復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