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熱潮不退!智慧型運動內衣完美追蹤你的身體狀況!

  最近穿戴式裝置愈來愈豐富,其中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手錶與眼鏡了,不過除了科技大廠 Intel 對穿戴型裝置的期望包括智慧型內衣之外,來自加拿大的 Hexoskin 也著眼於此,並在最近推出了智慧型運動內衣。這款內衣瞄準的是喜歡運動的消費族群,因為透過每分鐘 3,000 個數據點,它能夠完美追蹤你的身體狀況,並連接手機來讓你得知自己的身體情況,藉此做出調整以求更好的表現。

  透過內建的感應器所收集的數據可以傳送到 iOS 7 與 Android 4.0.4 以上的裝置,並可同步至電腦。而目前 Hexoskin 的智慧型運動內衣僅在美國販售,基本款就要價 399 美元,但對於專業的運動人士來說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