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加快 iPhone 6 生產!在工廠展開大規模招聘!

iphone6

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後,在市面上簡直是一機難求,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的生產線上再增添人手生產,讓蘋果的 iPhone 6 可以盡快有足夠供應,讓用戶不用等待。

Foxconn 2

在DigiTimes報告顯示,蘋果為了增加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供應量,在深圳和鄭州的富士康工廠進行新一輪大規模工人招聘,但因為生產線壓力巨大,吸引力已不如上代 iPhone 了,蘋果的目標是2014年底前在115個國家發售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相信要達到目標需要相當多時間。

iPhone 6 a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