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行動升級!蘋果:不排除在適當時間安排客人離開!

Apple Store causeway bay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現在香港因為佔中事件,讓香港交通及商店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為了避免客戶受到佔中影響,蘋果公司決定提早關門,現在筆者透過特別途徑,得知道蘋果公司的安排。

Apple Store causeway bay-1

蘋果公司現在將會按佔中的影響程度,如果沒有解散的現象,蘋果會連續提早關門,而如果情況惡化,蘋果公司有機會全日不開門營業,面對目前情況,蘋果職員建議,請各位顧客提早前來Apple Retail Store,如果未能提早前來,而希望購買公司產品,可以在 Apple Online Store上購買。

apple-store-ifc

蘋果公司表示,將會以客戶安全作為首要考慮因素,如果情況發生突變,為確保顧客安全,會立即請客人離開危險地區,由於情況相當不穩定,無法估計何時需要關門。按照統計,蘋果已連續4日提早關門,最早的是位於銅鑼灣的分店,4日也是1800(下午六時)關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