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Apple Store App更新 iPhone 6 最佳化!

applestore

有一個好消息告訴有使用蘋果的自家軟件 iOS Apple Store 的你,蘋果已推出Apple Store 軟件更新,將會是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進行最優化設定,同時提升在 iOS 8 中的兼容性,是蘋果兩個月以來對Apple Store 第二次重大更新,成功購買到iPhone 6 或iPhone 6 Plus 的用戶可以感受新變化。

image

各位需要注意的地方是, Apple Store 中有部分功能會有地區限制,例如EasyPay自助購買配件功能,及根據用戶在零售店位置快速獲取資訊的功能都是有地區限制的,而蘋果主打功能 Apple Pay 將會在今個月內率先在美國推出。

Apple Store Updat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