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二手機難以解鎖!蘋果改善Activati​​on Lock解鎖功能!

Activati​​on Lock 0

activationlockon

蘋果在 iOS 7 中加入了全新的Activati​​on Lock功能,讓用戶可以在 iOS 裝置中加入更強的鎖定功能,在裝置遺失時保護裝置不會被外人使用,但導致用戶購買二手機時有機會買到鎖定的裝置,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更新Activati​​on Lock功能,讓查看激活鎖定狀態的過程變得更簡單。

Activati​​on Lock-0

現在只要用戶在iCloud.com/Activati​​onLock 頁面中,輸入 iOS 裝置上的IMEI 或者Serial Number ,就可以查看激活鎖定狀態,如果裝置被鎖定了,就會要求你提供現有用戶的Apple ID 和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就可以讓別人激活並使用這裝置,減少用戶要親自在該裝置上輸入 Apple ID 才能讓二手買家使用的風險。

Activati​​on Lock-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