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太安全!美司法部長也憂心!

Holder

Holder

  iPhone 6 / 6 Plus 於上個月推出,用戶們一拿到無不喜出望外,許多的新功能更是讓人興奮。不過對於美國司法單位來說,他們則對 iPhone 6 太過安全一事有所忌憚,先前就連 FBI 局長也對此做出批評。而在當地時間星期二,美國司法部長埃里克·霍爾德 Eric Holder 也對蘋果公司最新的系統以及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版本做出批評,表示做為調查犯罪之要,不應該連執法人員都無法蒐集這些資料。

  蘋果在上個月所推出的 iPhone 6 以及 Google 最近釋出的最新 Android 版本,不約而同地增加了用戶資訊的加密功能,這樣一來雖然用戶的隱私更有保障,但就連相關執法單位都無法取得這些資訊。霍爾德在周二的全球反對兒童性虐待網路聯盟的演說中提到:「讓執法單位能夠執行相關工作並同時保證用戶隱私是完全可行的。」

  霍爾德表示讓執法單位取得這些資訊能夠幫助他們更迅速地找到犯罪與防止犯罪發生,比方說那些被綁架或被性侵的受害者。而根據美國司法部官員的說法,霍爾德目前已與各公司討論合作事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