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經典!《俄羅斯方塊》將會拍成電影搬上大銀幕!

tetris 1

不論你是那一個年齡層,都應該有玩過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俄羅斯方塊》是每一個人的童年,有著極高知名度的《俄羅斯方塊》現在成為了Hollywood的目標,決定將 《俄羅斯方塊》搬上大銀幕,成為一套史詩級的科幻大片。

tetris 1

《俄羅斯方塊》是前蘇聯軟件開發員Alexey Pajitnov在1984年發明的一款小遊戲,很容易上手,玩法簡單卻變化無窮,讓人欲罷不能,到目前為止俄羅斯方塊已經售出7000萬套,及一億套手機版,是有史以來付費下載量最高的遊戲。

tetris 2

電影將由Threshold Entertainment和Tetris Company聯合推出,Threshold的CEO Larry Kasanoff表示,電影主角並不是方塊,而是Hollywood巨星,已經有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