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應 Note 4 縫隙問題!這是嚴格標準下的產品!

Galaxy 1

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後,因為新一代 iPhone 有出現彎曲機身問題,因此被主要對手 Samsung 以此作為攻擊的機會,不過 Samsung 剛推出的 Galaxy Note 4,在推出後出現了縫隙問題,為此Samsung 現在作出官方回應。

Comparison with Samsung Galaxy Note 4 and SONY Xperia Z3_04

官方聲明表示,近日所報導的縫隙問題不會影響Galaxy Note 4 的功能或質量,我們向所有消費者保證Galaxy Note 4 達到我們嚴格的生產要求和質量控制標準。而在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說明書中,亦明確表示縫隙是必要的製造特徵。

Galaxy 1

Galaxy Note 4 已經香港地區售賣,售價為6298港元,不少商店都表示沒有足夠現貨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