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星球登場!《Run, Sackboy, Run!》紐西蘭測試上架!

RunSackboyRun00

RunSackboyRun00  記得先前本站曾經提到過小小大星球 LittleBigPlanet 的跑酷遊戲《Run, Sackboy, Run!》即將登陸手機的消息嗎?雖然遊戲預計是在 10 月推出,不過在 9 月底時就已經在紐西蘭地區測試上架啦!儘管這跟玩家們所熟悉的小小大星球遊戲有些許的不同,但是可愛與有趣程度可是不會輸給系列作喔!

RunSackboyRun

  在這款遊戲中粗布娃娃遭到邪惡的 Negativitron ( 超巨大吸塵器 ) 攻擊,為了不被它吞噬,我們要操控粗布娃娃將卯足全力奔跑,在過程中我們會跑過三個系列作中標誌性的地域 ── 花園、峽谷以及阿瓦隆尼亞大陸,但為了躲避過程中所將遭遇到的各種危險,玩家就必須發揮超乎常人的反應力啦!

RunSackboyRun01

  而正如一般的跑酷遊戲,我們在關卡中會收集到泡泡以及貼紙,只要收集完一組貼紙玩家就可獲得獎勵,泡泡則可以購買服裝或在關卡開始時購買額外的能力,當然也可以拿來強化遊戲的輔助道具。另外遊戲也會有任務供給玩家各種挑戰,想要在手機或平板上擁有屬於自己的粗布娃娃嗎?那就快來《Run, Sackboy, Run!》體驗這最可愛又刺激的冒險吧!

RunSackboyRun02

目前本作僅在紐西蘭地區測試上架,玩家可以透過該國帳戶進行下載,若沒有該國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Run, Sackboy, Run!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 紐西蘭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