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遊戲大作!英雄攻防突襲全方位滿足你的要求!

Warhammer Quest1

可能你一聽到回合制的遊戲就會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刺激的地方,只是一個個回合的走下去,甚至覺得有如棋盤類遊戲似的一步一步的遊戲,但相信你玩過這一套名為 Warhammer Quest 的遊戲以後,你就會覺得回合制的遊戲其實也可以有刺激的一面!

Warhammer-Quest1

Warhammer-Quest2
正正因為回合制的限制,令你在每走一步的時候,都需要三思當中的意義,「走了這一步會有什麼的後果呢?」「這一步會否受到激烈的炮火攻擊呢?」
Warhammer-Quest3
遊戲中更有一個特別的設定更令你覺得防不勝防!「遇敵」系統會不時出現,令你突然被敵軍所包圍!大大影響你的計劃,挑戰你的急才!
  • 應用名稱:Warhammer Quest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