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新版介紹影片曝光!網友發現螢幕居然縮水了!

AppleWatchSmaller

AppleWatchSmaller

  蘋果在昨天釋出了 Apple Watch 新版的介紹影片,影片乍看之下與原來的版本無異,不過有眼尖的國外網友卻發現,在新版的介紹影片中,Apple Watch 的藍寶石水晶螢幕居然比原本的設計還要小,而表框的部分也相對地比原來的大。但網友也不必太驚訝,因為這樣的設計只是更貼近了 Apple Watch 的原型而已。

http://youtu.be/y-waTi8BPdk

  顯然地,蘋果在最終設計定案之前,先使用了 3D 算圖來打造 Apple Watch 的介紹影片,並確保這些微小的差距不會讓民眾太過在意。但也讓人不得不猜想究竟在明年 Apple Watch 上市之前,是否還會有更多的微調呢?

延伸閱讀:

率先公開體驗! Apple Watch 現身巴黎時裝展!

Apple Watch 元件規格繼續曝光!記憶體仍離不開 Samsu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