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福利!Google Drive 提供免費無上限雲端空間!

DriveforEducation

  Google Drive 在這兩年來已經成為各個家庭、企業或學校,總計超過 1 億 9 千萬人所使用的雲端空間。而為了其中 3 千萬有在使用 Apps for Education 服務的莘莘學子與教育者,Google 將會推出給這些教育機構使用的 21 世紀書包「Drive for Education」,讓學生們不必再帶著厚重的書本紙張,而只需要透過筆電、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即可將各種文件帶著走。

DriveforEducation

  Drive for Education 將會免費提供給所有 Apps for Education 的客戶,其功能為無上限的雲端空間,僅限制單一文件上傳容量為 5TB,並將在數周內推出。另外還有 Google 保管箱功能也會免費提供給上述客戶,以及審查報告工具能讓客戶更簡便地瀏覽文件。

  最後 Google 強調會保障客戶的隱私安全,不僅是在文件傳輸的過程中,即使上傳完成,都會持續受到加密保護。而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是一免費提供給非營利教育機構的服務,再加上 Drive for Education 等功能之後,相信會更受到青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