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靈入侵》公布配備需求!每顆子彈都是求生關鍵!

TheEvilWithin01

TheEvilWithin01

  即將於 10 月 15 日上市的恐怖冒險遊戲《邪靈入侵》近日在官方部落格中公布了遊戲的 PC 配備需求以及家用主機安裝容量,並釋出全新的預告影片「Every Last Bullet」,看主角賽巴斯汀要如何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學習基礎的求生法則。在這款遊戲中雖然我們得面對一群又一群恐怖的怪物,不過主角身上的彈藥卻極為稀少,玩家們必須要學著潛行、迴避以及躲藏等方式來幫助自己節省彈藥,因為每一顆子彈,都可能是求生的關鍵。

  另外《邪靈入侵》遊戲團隊也公布了 PC 版本的「建議需求」,他們表示之所以不提供最低需求,是因為倘若玩家的電腦配備低於建議需求,團隊即不保證玩家能獲得最理想的遊戲體驗。

TheEvilWithin02

PC 建議系統需求:

  • 系統: Windows 7 / Windows 8 之 64 位元作業系統
  • CPU: Intel Core i7 4 plus cores
  • 記憶體: 4 GB
  • 硬碟空間: 50 GB ( 50 GB 為安裝所需空間,實際遊戲所需容量為 41 GB )
  • 顯示卡: GeForce GTX 670 或同等級 4GB 顯示卡

家用主機安裝容量需求:

  • Xbox One: 40 GB
  • PlayStation 4: 40 GB
  • PlayStation 3: 7 GB
  • Xbox 360: 7 GB

  《邪靈入侵》預計將於 10 月 15 日登陸 PC / PS4 / Xbox One / PS3 / Xbox 360,其中 PS4 與 PS3 版本將為限期獨佔正體中文版。

Bethesda 官方部落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