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Reserve不供貨!大陸批入網許可!先達Lo哥同你分析後市

lo LAU2

昨日和今日 Apple Reserve 沒有供貨,而大陸亦將於10月19日發售,未來炒 iPhone 6 的後市情況如何?編輯部剛就訪問了先達 Lo 哥,看看後市的去向如何。
lo LAU

N:編輯部

L:Lo哥

N:昨日和今日 Apple 網站的 Reserve 服務沒有供貨,回收的貨源是否緊張?回收價如何?

L:Apple Reserve 服務沒有供貨現時回收貨源是有點緊張,回收價現時升了少少。

N:剛剛中國方面宣布了 iPhone 6 將於 10 月 17 日推出,會不會對回收價有影響?

L:暫時影響不大,即使到大陸 iPhone 6 開賣初幾日,回收價不會有好大的跌幅,畢竟初賣幾日,大陸的需求量仍然很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