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歐洲旅行有福了! 手機快將不用再轉為飛行模式!

phone mobile mode

早前美國、歐洲及香港民航處已經先後批准旅客在飛機上以「飛航模式」使用手機,而其他地區如中國等亦正積極考慮跟隨建議放寬限制。不過現時智能手機大部分功能都需要網絡連線,因此幫助並不大。最近 EASA(歐洲航空安全局)卻提出更大膽的構思,容許用家在航機上一直使用網絡連線!

phone-mobile-mode

EASA 在 9 月 26 日於他們的網站上公佈,正式容許任何流動電子設備在毋須開啟飛行模式下,於整個在歐洲的飛行航程中保持開啟。此聲明代表當旅客在歐洲乘搭飛機時,無論飛機正在起飛還是降落,都可以使用手機、平板及電腦,還可以上網呢!不過要注意的是即使 EASA 准許也好,各航空公司亦未必會立即跟隨;而此許可亦只限於在歐洲領空內的航班。因此為安全計,希望在航機上上網的旅客還是先向航空公司查詢詳情以策安全。

easa-announcem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