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信部終批出 iPhone 6 入網許可!難道炒風真的完結!?

iphone6 china
iphone6-china
工信部終於批出 iPhone 6 的入網許可,意味 iPhone 6 快將登陸中國,目前在中國的蘋果網站中仍然沒有任何發售日期資訊。

iPhone 6 的炒風難道真的戛然而止?之前因為工信部未批出入網許可,作為蘋果重點市場之一的中國並未列入 iPhone 6 的首發和次發國家,觸發新機炒風,但是今日據工信部的官方微博發帖,iPhone 6 的入網許可終於批出了,而且有圖有真相,連新聞稿也有了,看來 iPhone 6 進入中國的日期,以及炒賣的情況也開始進入倒數。

工信部也隨即發出新聞稿確實這個消息,重點提及之前被媒體廣泛報道的 iOS 私隱漏洞,是引致批核延誤的原因。在審查期間工信部證實了 iOS 系統有三個背景程式有洩漏個人私隱風險,與蘋果談判之下蘋果公司向工信部表明三個背景服務只是診斷工具,他們不容許系統在用戶未同意之下讀取任何訊息,並在 iOS 8 更新支援清除已授權電腦名單列表防止惡意使用,也不會在任何國家為產品和服務提供監控程式。

chinese-proved-iphone-6-network-permission_01
中國工信部終以新聞稿形式批出入網許可。

iPhone 6 在 9 月 9 日發佈,之前有消息指中國工信部未批核入網許可申請,令推出日期延遲到下一年,但隨著時間過去,也傳出了會在 10 月尾開售的消息,但自工信部批出入網許可後,蘋果未來就會發佈在中國的開售日期。到時 iPhone 6 在香港的炒風,也會因為中國用戶回到中國買機而完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