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示威活動影響!Apple Store 最新安排詳情!

Apple Store causeway bay 1

Apple Store causeway bay 1

近日香港 Apple Retail Store 因為香港的示威活動關係,因此不但各位最期待的 iReserve 沒有任何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供應預訂,昨日更因為 Apple Store 接近示威地區,為保障員工安全而提早於18:30關門,而面對目前的不穩定因素,蘋果公司將會有特別安排。

Apple Store causeway bay 2

蘋果在今天全香港所有分店照常營業,但會按示威情況而作出改動,蘋果表示,客人的安全是首要的考慮因素,如果示威的情況嚴重,將會再一次提早關門,目前 Genius bar 及各個講座都會繼續舉行,但只限於早前成功預約人士,目前沒有任何其他時段供預約,如有進一步消息將會向大家通知。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