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重陽登山必備!超詳盡的求生指南 Android App !

Android App Survival Tools Beta 03
求生指南內容詳細,值得一讀,但記住不要用盡電力。

無論香港人和台灣人,在清明重陽總有行山機會,一行人行山登高,最重要的是水、地圖、救急用品,如果要過夜或行崎嶇的山脈,準備的東西將會更多。現代人行山,往往多了一個重要的東西,手機。手機有不少元件例如閃光燈、指南針甚至有網絡之下可以使用地圖,令開發者也注意起來,在 Google Play 發佈了求生指南的 Android App ,除非手機無電,否則對郊遊人士十分有用。

Android App Survival Tools Beta_00
這個名為 Survival Tools Beta 的應用程式,其實是指南針、網絡地圖、秒錶、以及可發出求救燈號的閃光燈開關的集合,再加上更有可轉換閱讀模式的軍用求生指南,在左邊撥出選單可以轉換。基本上在市郊、郊野公園效果十分不俗,但去到更偏遠的山區和海島,這個應用程式還有數個問題仍然未解決,地圖功能可能因為網絡問題而不能使用,還未有電力減省提示,未能節省只有以千 mAh 計的電力,最重要的是,連緊急電話也沒有寫上去。當然,這是 Beta 版本,還有不少功能可以更新,而這應用程式只是一個指南,如果真的因為在野外求生,最終也要靠你的體力、腦袋以及運氣了。

支援指南針、地圖運作,唯地圖是 Google 地圖,需要網絡才能使用。
支援指南針、地圖功能,唯地圖是 Google 地圖,需要網絡才能使用。
閃光燈支援 SOS 求救燈號,右方是秒錶。
閃光燈支援 SOS 求救燈號,右方是秒錶。
求生指南內容詳細,值得一讀,但記住不要用盡電力。
求生指南內容詳細,值得一讀,但記住不要用盡電力。

應用程式名稱: Survival Tools Beta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