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全球最便宜細小的熱成像鏡推出!

Seek Thermal 2

相信不少用戶在日常生活中,間中會需要使用到熱成像鏡來查看溫差,不過熱成像鏡的價錢相當高,體積亦巨大,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熱成像鏡產品,價錢低的同時,體積極為細少。

Seek Thermal 1

這熱成像鏡是由Seek Thermal公司推出,售價僅為199美元,可以讓用戶使用手機與熱成像鏡連接,就可以從手機的顯示屏中看到熱成像效果,適用於 Apple 的 iPhone 5 或更新裝置,或是 Google 的 Android 4.0以上裝置。

Seek Thermal 2

Seek Thermal熱成像相機重量僅有28,解像度為206×156,與目前市面上其它熱成像相機相比,接近1195美元價位的產品相近,將於今日起在亞馬遜正式開賣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一個呢?

Seek Thermal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