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執行長表示遊戲體驗將一直是虛擬實境的核心!

BrendanIribe

BrendanIribe

  在上個禮拜,Oculus 發表了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的新款原型機「Crescent Bay」,而 Crescent Bay 也被定義為最終量產版本的原型機種,不但加入了新的顯示技術,頭部追蹤能力也大幅強化。而 Oculus 的執行長 Brendan Iribe 也表示遊戲體驗將會一直是虛擬實境的核心。

CrescentBay
Crescent Bay

  Iribe 說到長久以來,推動虛擬實境技術成長的核心與靈魂就是做為一款 3D 遊戲引擎。這是由 3D 遊戲引擎所構築的,而不是電影,儘管未來它成為醫學模擬體驗或建築模擬等其他工具,都會透過 3D 遊戲引擎來達成。它是扎根在遊戲市場的。

  另外 Oculus 的首席技術長 John Carmack 則特別強調社交互動的重要性,儘管目前這一部份還未研發完成,但當它成熟後,人們就能夠利用社交功能來取得虛擬實境在他們心中的定位,比方說現在會有老一輩的人利用 iPad 來觀看孩子們的照片,虛擬實境也同樣辦得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