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從此不會被拗彎!?蘋果招聘結構分析工程師!

no more iphone 6 plus bend 00
no more iphone 6 plus bend_00
蘋果曾經開放工廠示範如何為 iPhone 6 Plus 進行測試,以釋除拗彎門引申的疑慮。(圖片來自 the Verge)

iPhone 6 Plus 拗彎門爆發之後,蘋果回應指只有 9 部 iPhone 6 有拗彎的問題,而且同時開放工廠讓人看到壓力測試的情況,當然 iPhone 6 的設計和外殼原料已定,但蘋果有什麼板斧可以解決未來的 iPhone 有拗曲的問題?最近蘋果在官網的招聘網站登錄了一個工程師空缺,誓要以後的 iPhone 不會容易拗曲。

蘋果在招聘網站列出一個工程師的空缺,該工程師需要與產品設計團隊合作之下,對新款 iPhone 和 iPod 進行壓力測試,確定原材料和部件的硬度,從而在生產 iPhone 6 Plus 之類的大芒手機的時候不會容易被拗彎。他們同時也進行 4 點擁有業界標準的彎折測試、拉力測試等等,以測試未來 iPhone 的耐用度。當然,因為 iPhone 6 系列已經推出,設計和原材料不易改變,相信要去到下一代 iPhone,才能解決容易拗彎的問題。

no more iphone 6 plus bend_01
正接受壓力測試的 iPhone 6 Plus。

雖然未必會像 Nokia 3310 般堅毅不屈,但是像 iPhone 6 Plus 這樣拗曲的情況,可能不再發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