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Nexus 6 的實機原來長這個樣子!

pre nexus6 cover

對於 Android 用家來說,由 Google 親自監修的 Nexus 手機代表未來手機的規格指標,就如當年 Nexus S 率先加入 NFC 一樣。雖然新一代 Nexus 手機的規格已經泄露,但是它的機身究竟長甚麼樣子則仍然是一個謎。最近外國傳媒便廣傳著代號為 「 Shamu 」 的新手機的照片,其樣子與 Motorola 的 Moto X 非常相似!

pre-nexus6-cover

這次泄出的首先是 「 Shamu 」的機背照,可看到 「 Shamu 」的機背與 Motorola X 非常相似,背部中間同樣有個大大的 Motorola 商標,機頂亦有一個安放手指用的凹位。而圖中的 「 Shamu 」旁邊有一部 LG G3 ,足見這部 「 Shamu 」的巨大,同時亦間接證實了 「 Shamu 」的螢幕非常有機會是早前傳聞的 5.92 吋。

pre-nexus6-back
▲ 「 Shamu 」與 5.2 吋的 LG G3 相比還長了不少。

除此之外,網上亦有另外一張頗暗的機面照,顯示該手機預載的是 Android L 。之後有網友強行調光該圖片後,發現此手機的左上角亦有一個 Motorola 的商標,因此一般都相信此機正是 「 Shamu 」。根據早前的傳言, 「 Shamu 」將會內置 Qualcomm Snapdrgon 805 2.7GHz 四核心、3GB RAM 、 32GB ROM 、 5.92 吋 2560 x 1440 螢幕等。

pre-nexus6-front
▲ 「 Shamu 」 左上角有一個 Motorola 商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