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裝置也能完美攝影!Nixie 讓你將飛行器戴在手腕上!

Nixie

  穿戴裝置近幾年來成了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再加上本月初 Apple Watch 的發表更讓人期待未來人們身上會出現哪些令人驚異的發明。在九個月前 Intel 發起了 Make It Wearable 可穿戴夢想挑戰賽,旨在改變可穿戴技術的未來,在這比賽中有一項發明引人注目,那就是可穿戴地四軸飛行攝影機 ──「Nixie」,讓你隨時都可以輕鬆玩空拍攝影。

  Nixie 比起一般的四軸飛行器來說較為小巧,且內建隱藏式攝影機,要使用時用戶只需要讓手腕向上就能夠展開 Nixie,同時隱藏的攝影鏡頭也會彈出。原先團隊還將其設計成一副可飛行的眼鏡,不過設計成如手錶般的飛行器應該更能方便使用吧!

  而 Nixie 除了能夠飛行之外也可以追蹤使用者,讓你不必動手操控,Nixie 會自動為你完成追蹤攝影,對於喜歡自拍的朋友來說,Nixie 應該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目前 Nixie 已經在 Make it Wearable 比賽中進入決賽,最終賽事將在 11 月 2 日至 3 日舉行,或許未來不久 Nixie 就能夠成為可購買的商品啦!

Nixie 官方網頁

Make It Wearable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