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竟將這套充份發揮了 Widget 功能的 App 下架了!

IMG 71701

Widget 是 iOS 8 的重點新功能,而有開發者早前為 Wiget 功能加入了一些快速啟動 Apps 功能,大大加快開啟 Apps 的速度。這套名為 Lancher 的 App,連日來多人已經下載。不過,現在這套 App 已被 App Store 移除下存!Launcher 的開發者表示,Apple 認為這套 App 誤用 Widgets 功能。Apple 也表示,如果該 App 仍有 Widget 功能,是不會容許它「復活」。

IMG 71701

IMG 717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